欢迎来到—大庆品牌战略促进会!
大庆品牌战略促进会


 

  大庆市品牌战略促进会是为促进我市市场经济发展、培育自主品牌,于2017年经大庆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的全市性社团组织,业务主管单位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,成员由我市工商、质量管理及品牌研究机构、法律及学术界的专家、知名企业、新闻单位、从事行政执法和司法的工作者等组成。
  大庆市品牌战略促进会秉承“推进实施品牌战略,全力打造品牌强市”宗旨,在大庆市范围内全方位开展品牌创建工作,增强全社会的品牌意识,提高商品和服务质量,促进经济发展与繁荣。其职能有:贯彻落实我市“质量兴市、兴企”战略精神,宣传法律法规;接受政府部门委托,组织协调开展区域品牌,示范产业及产品的评审;指导和协助市各园区、企业实施品牌战略,创建自主品牌;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,接受市政府和行政主管机关委托,对品牌侵权违法行为进行举证;协调会员间的关系,促进交流与合作;组织大型活动,推介和宣传我市知名品牌;传播国内外行业信息,推广先进的理论和成功的经验,提高企业对品牌产品的经营管理水平;调查研究国内外品牌发展趋势,研究我市的品牌发展战略和重大问题,向市政府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。